鹤归舟.

古风耽美同人写手.本命沈清秋/江澄/戚容.转载请授权.

《双玄//弗息之风》——短打

#文渣歉,任何建议评论/私聊皆可提出。

#第三视角。

#疯狂ooc警告⚠。

#祝您食用愉快。


却说与君吾那一战后,虽赢,师青玄却被贺玄顺道抓去,押入水牢。 

幽深水牢中置有一笼,内有一平台,周边水池游荡着数条龙骨鱼。师青玄披发席地而坐,长发凌乱,遮挡住半脸,看不清脸上的神色,三尺之外,风师扇完好无损地躺在那儿。 

若是以前,这区区几条破鱼,定是困不住神通广大的风师大人;只是现在,风师扇修好又怎样?他仅是一普通凡人,早已使不动风师扇。 

正自嘲着,贺玄踏风开笼而入,刚站定,还未开口便听见师青玄开口:“为什么……还不杀了我……” 而后是人的一声冷哼:“杀了你?凭什么?你哥欠我的,我还没讨回来呢。”“你还想怎样……我哥已经死……”话未毕,贺玄抢过话权:“是,我是亲手杀了他,可他死了,一了百了,他欠下的债,总该由他最爱的弟弟——你来替他还吧?” 

听闻,师青玄的头低的更深,手紧紧地攥着衣角,身体微微发颤:“我哥他已经知道错了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你不可怜可怜他……为什么不放过他……” 

“哈哈哈……放过他?师青玄,收起你那可悲的孩童思想吧。”贺玄的眼神逐渐决厉,伸手揪住师青玄的头发,迫使人对上自己的眼睛,“你先前怎么不去问问你哥为什么不放过我?!飞升不了是你没本事,他凭什么换我命格?我可怜他,谁来可怜我?谁懂我那几年的苦?谁明白我在铜炉山里的煎熬?谁!” 

恍然间,师青玄愣了神,他从未见过贺玄露出过现在的样子。恨,猩红的双眸内尽是恨。  忍不住失声道:“明……明兄……” 

贺玄手一顿,随即放开,背人而立,道:“师青玄,我不会杀了你——至少现在不会。想死?你想得到美。” 话罢,抬步而去。 

刹那间,师青玄埋头抱膝而泣。 

“明兄,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啊。”

“明兄明兄,我们下凡逛逛可好?” 

“明兄!……” 

……

   

『未完无待续』

评论

热度(10)